被嫌太大隻?原來班艾佛列克為了扮蝙蝠俠吃了這麼多苦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讓兩名男性超級英雄專美於前,以色列女兵出身的蓋兒加朵,也為了神力女超人第一次在大銀幕的現身,積極練習柔道、中國功夫、劍術與巴西的戰舞:卡波埃拉,可見這三個主要角色在導演查克史奈德、同台對手與自己的要求及競爭下,拍這部電影有多大的壓力。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新一支預告片的曝光(2週內官方累計近2000萬觀看人次,台灣更是高到140萬觀看點擊),讓蓋兒加朵所飾演的神力女超人人氣扶搖直上,也讓DC迷引頸期待的「正義聯盟」中三巨頭在大銀幕上合作出線第一道希望的曙光。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敘述超人與蝙蝠俠這兩個意見相左的超級英雄,終於展開一場毀天滅地的世紀之戰,在兩人大戰方酣之際,全新的威脅力量出現,就在生死存亡之際,神力女超人及時出現,拯救了兩人與整個城市,三名角色同時出現也等同於宣示了「正義聯盟」的組成與系列電影的開始。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將在2016年3月25日正式上映。

〈專欄〉「嗨!好久不見!」 老英雄一樣有魅力---蝙蝠俠 & 超人

霸氣不輸蝙蝠俠跟超人!蓋兒賈多特完美演出絕美女英雄!

超調皮的蝙蝠俠!小班潛入亨利休息室竟然這樣惡搞...

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這款神力女超人也太驚悚!嚇得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剉起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