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奇異博士】造型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Entertainment Weekly   

魔法秘室

  「我一輩子都會震驚於自己能執導這部片,」導演史考特德瑞克森跟EW解釋到這張圖,「我一直在等,可能會有某個人敲門進來跟我說:『這部片實在是太怪了,我們沒辦法拍。』」

令人瞠目結舌的神秘感

  「當這本漫畫在60年代推出時,它真的是本見廣識多的漫畫,某種程度上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60年代可以說是很迷幻的年代,我不知道漫威內部在設定漫畫內容時有什麼詭異的作法,但他們所推出來的漫畫的確是啟發了很多想嘗試開發大腦潛能的人,」凱文費吉進一步解釋,「而這就是我們拍攝片中視覺特效的最重要任務。」

史帝芬傳奇

  「班奈迪克是我們長久以來就很有興趣合作的人,」費吉進一步表示,「但他的人氣一直不斷攀高,然後也就越來越忙碌,原本我們覺得找他來演出奇異博士應該是希望渺茫了,我們甚至還開始物色其他演員,但最後我們還是認為必須要跟他合作才行,所以我們試著配合班奈迪克忙錄的行程,才開啟這次的合作契機。」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連這都能模仿?BC大秀模仿神技!

公開認愛!?馬丁費里曼坦承:「與BC是史上最Gay組合!」

死侍哥打頭陣!2016最想看哪部漫畫英雄電影?

BC你是戴假髮嗎?!【名模大間諜2】首支預告曝光超級爆笑

BC最想要的聖誕禮物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