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英倫情人?盤點澳洲的天菜級男神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4. 布蘭頓思懷茲 Brenton Thwaites

  1989年生於澳洲,畢業之後隨即演出獨立電影【Charge Over You】,為他的大銀幕表演處女作。2011年接演澳洲青春校園影集「SLiDE」,以劇中的「盧克」一角迅速走紅,也讓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年輕偶像。憑藉亮眼外貌與健美體格,不論是在廣告、影集或電影等各種領域,都有不錯成績,電影作品包括有【鬼遮眼】、【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黑魔女:沉睡魔咒】、【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及【神鬼奇航:死無對證】...等。

5. 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

  出生在紐西蘭,自幼在澳大利亞長大,從小隨同專辦外燴的父母流連各片廠,因而酷愛表演,6歲時就在澳大利亞電視臺演出,18歲時正式演出電影,翌年即以【情如物證】一片獲澳洲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1992年在【無法無天】演出的狂野青年角色再度贏得澳洲電影學院獎和澳洲影評人獎的雙料男主角。莎朗史東邀請他到好萊塢,在他自己製片的【致命的快感】中演出,自此進軍美國影壇。2000年的【神鬼戰士】讓他贏得了國際巨星的地位和一座奧斯獎。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神基因無誤!這些明星老爸都有超帥天菜級兒子
好有「味道」...連恩漢斯沃自爆和小珍拍吻戲太可怕
肌情無限!這些天菜們的經典線條畫面太誘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