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臭皮匠也能闖出一片天!3月電視影片精選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隔壁的男孩殺過來】The Boy Next Door
演員:珍妮佛洛佩茲、萊恩高斯曼
播出時間:3/19(22:00), 3/20(04:30), 3/22(22:00), 3/27(02:10), 3/27(22:40) HBO
高中教師克萊兒彼得森和外遇老公離異後試圖重新開始約會。當充滿魅力、帥氣的19歲男孩諾亞搬到克萊兒家隔壁時,一時脆弱的她和諾亞共度極其激情、親密的一夜。然而諾亞對克萊兒卻很快地變成危險又激烈的痴戀,迫使克萊兒不顧一切手段保護自己的世界。

【來自紅花坂】From up on Poppy
播出時間:3/19(21:00) 東森洋片台
故事描述1963年的橫濱,正是舉辦東京奧運的前一年;日本政府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打算將老舊的建築拆除以美化市容。港口附近的港南高中社團大樓「拉丁區」因為過於老舊,即將面臨被拆除的命運。學生風間俊發起了校內抗爭運動,希望可以維護傳統,讓「拉丁區」大樓免除被拆除的命運。

【我的早更女友】
演員:周迅、佟大為、鐘漢良
播出時間:3/19(21:00) 衛視電影台
什麼是早更?說的就是年輕女性,因為感情打擊,生活重壓,工作無望等原因,提前讓自己進入更年期,稱之為「早更」。【我的早更女友】講述的正是戚嘉這樣一個「早更女」,如何在老同學兼同居暖男室友袁曉鷗的悉心照料下,一步步擊退更年期,並重拾愛情信念的療癒故事。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

俏皮可愛新女神!艾莉西亞薇坎德紅毯最愛穿的品牌是…..

準備好一起K歌了嗎?HBO和CINEMAX頻道3月強檔推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