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黑暗騎士打真的!他們的動作戲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哈里遜福特

  在拍攝【印第安那瓊斯】系列電影時,哈里遜福特也親自下海演出了不少動作戲,而且還不時會即興加碼演出。最出名的莫過於一場印第安那瓊斯跟劍客對決的戲,哈里遜福特本應會跟敵人來一場精采的對打戲,但是他突然掏出手槍直接"解決"對方,原來是因為哈里遜福特食物中毒,他為了盡快到醫院接受治療,臨時更改了這場動作戲。

  另外一場戲,則是印第安那瓊斯在一台移動中的飛機旁打鬥,而那台飛機撞上了哈里遜福特的膝蓋,造成他韌帶傷害,但是敬業的哈里遜福特在簡單包紮與冰敷後,堅持先拍完這場戲才到醫院治療。


克蘿伊摩蕾茲

  今年還未滿20歲的克蘿伊應該是榜單上最讓人意外的年輕人選了,在拍攝【特攻聯盟】的時候,她才只有13歲,因為電影中過於暴力跟血腥的畫面(部分是出自她本人之手),她甚至沒有辦法買票進戲院看自己的演出。但是戲中的所有武打戲,小小年紀的摩蕾茲可都是自己來,好在有多年的舞蹈底子,這些武打戲對於她來說並不算是難事,她還自己完成了大部份的特技演出。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比男人還強悍!這些超犀利女打仔真的惹不得!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