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

比起其他的超級英雄演員,小勞勃道尼應該可以算是大叔級的超級英雄了,不過年紀並不影響他在大銀幕上的整體表現。

「我並沒有特別高大、特別強壯、敏捷或是氣勢凌人,但是我從來不假裝自己是那樣的肌肉男。」小勞勃道尼說。在準備角色期間,除了瑜珈之外,小勞勃道尼減少了有氧運動並加強重量訓練,同時每天進食5千卡的熱量,最終讓自己增加了約11公斤的肌肉。

訓練成果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戰地琴人】-安卓布洛迪

以【戰地琴人】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肯定的安卓布洛迪,在片中成功詮釋一位華沙猶太倖存者,除了減去約14公斤的體重外,他也付出了其他的代價。

布洛迪告訴BBC:「伴隨著強大的飢餓,我還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空虛感。」

【獨家腥聞】-傑克葛倫霍

傑克葛倫霍非常善於挖掘角色的內在,因此,當他要演出一位深陷在洛杉磯地下犯罪世界的自由記者時,他知道他的外型也必須有所改變。

「我知道路易在生理跟心理層面都相當飢餓。」葛倫霍在短時間內的劇烈減重也讓他與角色得以連結。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