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緻細膩的3D視效讓你大開眼界!最精彩的叢林奇幻冒險!

世界娛樂中心   

毛克利 / 尼爾賽希 飾演

還是個小嬰兒就被遺棄在森林裡,人類小男孩毛克利從小由森林中的狼群帶大,但如今,他卻不見容於這座森林-他唯一的故鄉;在黑豹巴希拉的引導以及大熊布魯的陪伴下,毛克利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尋找自我的冒險旅程。

巴希拉 / 班金斯利 配音

巴希拉這頭黑豹正是毛克利的救命恩人,當年就是他救了被遺棄在森林深處的小嬰孩,正因為如此,他對於毛克利總有一份特別的感情。身為毛克利的叢林導師,巴希拉認為協助小男孩有尊嚴、安全地離開森林是自己責無旁貸的責任。

拉克莎 / 露琵塔尼詠歐 配音

拉克莎是個慈愛又極其具保護慾的母狼,非常關心自己的小孩-包括人類小男孩毛克利,拉克莎一直將毛克利視如己出地照顧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阿格拉 / 吉安卡羅埃斯波西托 配音

阿格拉是一隻心性冷酷的強壯公狼,同時也是狼群的首領。對自己相當有自信、掌握著狼族的生殺大權;儘管一開始他也張開雙臂歡迎毛克利加入狼群,但隨著小男孩一天天的長大,為了狼族的最大利益,阿格拉只能兩權相害取其輕-命令毛克利離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