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   

觀眾在上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的最末尾,可以稍窺一些【X戰警:天啟】的片段,看見一位較年輕的變種人正在隔空移物地建造金字塔,而他的手下在一旁觀看。

天啟長達五千年的消失始自文明的頂峰;而他的沉眠卻結束在文明的最低點。他在1983年的開羅,從漫長的沈睡中甦醒,天啟震驚於這個星球的沈淪,汽車、噪音、污染—所有的跡象都顯示這是個需要被清理的失敗世界。而他的任務:消滅弱者,並替強者重建一個新世界。

「那是個充滿衝突、戰爭與破壞的時代。」布萊恩辛格表示。「天啟將這視為人類文明迫切地需要排除。世上充滿了虛假的偶像:人們崇拜金錢,握有核子武器,給了他們一種錯覺,認為自己掌握了神般的力量。但這絲毫無法威脅天啟。於是他想結束這一切,讓世界再次重來—照著他的想法重塑地球。」

金柏格成長於八零年代,他對那個時代有著太多記憶,髮型、時尚和汽車。「天啟在1983年甦醒,從完美的古埃及文化進入一個人口爆炸、充滿污染、以及核武威脅的世界。」他說。「所以他的動機是可以理解的,儘管他的手段與目標非常極端。」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金鋼狼3】反派是他!「毒梟」波伊德霍布魯克加入【金鋼狼3】(暫譯)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

完全猜不到!休傑克曼最喜歡的「金鋼狼」片段是這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