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他們而言正義是個屁!關於【自殺突擊隊】與眾不同的是….

世界娛樂中心   

這部繼【超人:鋼鐵英雄】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之後的DC擴充宇宙體系的第三部作品,找來曾經編寫【震撼教育】(Training Day)、【反恐特警組】(S. W. A. T.)與【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等票房動作強片的大衛艾亞(David Ayer)導演並身兼編劇,談到改編、執導這部片,艾亞認為【自殺突擊隊】並不是一般傳統的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大家都知道,漫畫超級英雄電影講的不外是外星反派的入侵、超級英雄們必須在有限時間內擊敗他們以挽救人類滅絕之類的劇情,但老實說,誰會在乎呢?」

艾亞緊接著指出【自殺突擊隊】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最大的差異處,「但是在【自殺突擊隊】講的卻是一個人的自我掙扎與孤立,另外就是當他們的人生陷入絕境時,突然有人向他們拋出救命索,那種進退維谷的兩難處境。」編導艾亞更以「漫畫改編電影2.0版」來強調【自殺突擊隊】不同於其它漫畫改編英雄電影的獨特性。

DC的世界來臨!「正義聯盟」有哪些英雄?

首集還沒上映,【自殺突擊隊】續集就準備開拍?

魅力太強!【自殺突擊隊】「小丑女」將推出獨立電影!

【正義聯盟】準備出場!「DC擴充宇宙」英雄電影一路排到2020年

不只有DC英雄回歸!【正義聯盟】卡司確定還有他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