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麗也有這一天!【哈利波特系列】幕後漏網鏡頭大家玩開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Hollywood   

  這係瞎米?!丹尼爾居然犧牲色相到這種程度?這個畫面只適合大人,小朋友不宜!

  原來魔杖的另外一個用處是可以拿來戳朋友啊!看看丹尼爾多會使用他的魔杖,玩得超開心的!

  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10年來,丹尼爾居然弄壞了7、80根的魔杖,但搞笑的是本人完全狀況外,就連記者告訴他這個事實,他還直覺認為自己只弄壞了8根,一副不可置信的超驚訝表情也讓記者笑翻了。不過他還不忘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在ebay上違法販賣魔杖道具的那個人!





  這場戲絕對是系列電影中的重頭戲!從友人變成愛人的榮恩和妙麗必須拍一場吻戲,你瞧,兩人超尷尬的表情說明了一切,這大概是影史上拍得最尷尬的一場吻戲了!


  之前就艾瑪華森曾自爆小時候曾單戀過湯姆費爾頓,看看這場舞廳跳舞的橋段,兩人超登對!湯姆大方地邀請艾瑪共舞,艾瑪樂得直說:「我要投靠黑暗的那一方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