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一定是史萊哲林!漫威角色會加入霍格華茲哪個學院呢?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蟻人
學院:赫夫帕夫

  以一個足智多謀又有點狡猾的罪犯身分來看,蟻人似乎要進入史萊哲林,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我們可以從他身上看到作為父親的決心與大愛,他願意為了女兒而奮力對抗反派,並且對於自己的朋友與同盟相當忠心,更重要的是他願意穿上可能會害自己沒命的蟻人裝戰鬥,如此看來,大家應該都同意蟻人加入代表忠厚誠信的赫夫帕夫吧!

黑豹
學院:葛來分多

  毫無疑問,黑豹絕對會進入葛來分多,而這絕對不是因為他與學院象徵動物獅子神似的關係!作為南非國家瓦坎達的國王,帝查拉不但代表著皇族,還是高貴且值得尊敬的正義化身,而且從他打敗部落強敵而取得「黑豹」尊稱來看,帝查拉絕對是不好惹的厲害角色!他就和哈利波特一樣,是個毫不畏懼的勇敢戰士,而勇敢戰士一直都是葛來分多的驕傲!

幻視
學院:雷文克勞

  幻視當然是雷文克勞的學生!被奧創利用心靈寶石創造出來的幻視不僅具有優於他人的超高智能,同時也對這個世界的所有事物充滿好奇,他既優雅卻不驕傲,既聰穎卻不自負,擁有至高的能力卻從不會帶頭起事,反而致力於化解成員之間的衝突與爭執,他就是雷文克勞最完美的代言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