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的公主是她?那些你不知道的迪士尼公主秘辛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8.【睡美人】和【美女與野獸】有重複畫面?

  如果你曾發現這個問題,那你一定是超級死忠粉絲!通常拍攝真人電影或許會花兩年時間製作,但是製作動畫電影卻至少需要花上五年,在這個條件下,如果動畫師又剛好缺乏時間或預算,有些製作團隊會選擇擷取曾製作過的電影畫面,抽換掉人物加到正在進行的作品內。

  最令人震驚的例子是在【美女與野獸】的最終幕中,貝兒與變回人形的野獸浪漫跳舞的畫面其實就是擷取自【睡美人】裡奧蘿拉與菲利浦王子跳舞的畫面。

9.迪士尼在2012~2013年重新設計了公主們的外貌

  從最近迪士尼推出還原度失真的貝兒玩偶話題就可以看出全球影迷對於公主商品的熱愛程度!事實上,迪士尼曾在2012~2013年之間重新修改了公主們的外貌,但卻同樣遭到詬病。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梅莉達和寶嘉康蒂,她們原本自然寫實的樣貌被改成五官精緻、身材穠纖合度並穿著亮麗服裝的「公主們」,尤其身為美國印地安人的寶嘉康蒂從古銅膚色被硬生生提亮了許多,讓許多網友大喊:「這真是糟透了!」

10.許多好萊塢大明星都曾為「蒂安娜」一角試鏡

  其實迪士尼早在1991年推出【美女與野獸】時,就想將《青蛙王子》搬上大銀幕,最後卻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劇本而一直延宕到2009年電影才正式上映,就連另一動畫龍頭皮克斯也曾多次嘗試改編劇本,但都未果。

  至於故事主角「蒂安娜」最終由百老匯女星安妮卡諾尼蘿絲拿下,據傳許多頂級女明星都曾爭取這個充滿爵士魂的迪士尼首位黑人公主,例如超模泰拉班克絲、奧斯卡女配角珍妮佛哈德森和葛萊美獎歌手艾莉西亞凱斯等人,甚至是狂掃全球樂壇的天后碧昂絲也曾有意演出,但因導演希望她先試鏡,而導致這項合作破局。

11. 艾瑞兒公主原本應該是金髮?

  【小美人魚】中的艾瑞兒一直以她一頭亮麗紅長髮著稱,但其實你知道她原本應該是金髮嗎?據說當時迪士尼的動畫師與執行長就為了這個角色設定而分為兩派,執行長一方認為艾瑞兒應該留有一頭閃亮金髮,然而動畫師一方則認為艾瑞兒的浪漫紅髮與藍綠色人魚尾巴才可以形成美麗的對比。至於兩派最後的角力結果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完整片單!迪士尼經典動畫即將改編成真人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