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點強片鎖定!超級盃最強預告懶人包看這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星際異攻隊2】

 由詹姆斯岡恩編寫執導。所有的異攻隊員都將回歸,包括由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彼得奎爾/星爵;柔伊莎達娜飾演的葛摩菈;大衛鮑提斯塔飾演的德克斯;馮迪索配音飾演的格魯特;布萊德利庫柏配音飾演的火箭;麥可魯克飾演的勇度等。伴隨著「勁爆舞曲大帝國2」的音樂,這群魯蛇將繼續他們的冒險,同時揭開彼得奎爾的身世之謎。

【羅根】

 漫威超級英雄「金鋼狼」個人系列最終章【羅根】將時間拉到不久的未來,疲憊失志的羅根,背負著年邁力衰的X教授生計,躲藏在人煙稀少的墨西哥邊境,他企圖遠離塵囂並自此在這世上消聲匿跡,沒想到一位年幼的變種人到來,伴隨著一群龐大殘暴的組織追殺,驚動了他的與世無爭生活,更被迫攪入這場鬥爭…

【救命解藥】

 【救命解藥】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一個小員工洛克哈(丹尼迪漢 飾)被派往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一間「歐式溫泉診療中心」接回他的老闆,不料才踏進診療機構沒多久他就發現他的老闆不但人間蒸發,這間診療機構更是鬼影幢幢充滿許多暗黑秘密。

他們生了什麼病?為何所有的病人進得來出不去?在這擁有全世界最美風景的角落,到底藏著什麼驚人的故事?

白爛有理,搗蛋無罪!【星際異攻隊2】釋出最新劇照

「特種部隊」強碰「變形金剛」?【特種部隊3】導演這麼說

被爆乳硬奶擠到快窒息,F奶安娜讓「格雷總裁」超害怕

大家來找碴!票房動作片的小出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