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正片播完就走人!這些片尾彩蛋你miss掉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 影音、圖片轉載自網路   

【猩球崛起】

  在2011年重啟的【猩球崛起】系列中,猿流感病毒是造成人類大量滅絕的主因,同時也是連接首集與續集的關鍵要素。雖然這個致命病毒在首部曲裡沒有多加著墨,但劇組特地在片尾下了巧思,讓影迷在驚喜片段中搶先了解猿流感是如何闖進人類世界的!

【玩命關頭5】

  事隔8年的回鍋客串!在【玩命關頭5】的片尾影片中,由伊娃曼德絲飾演的蒙妮卡探員驚喜現身,她手持文件走進哈伯探員的辦公室,並且堅持要他查看文件內容,沒錯,正因為裡面夾著一張莉蒂的照片!事實上,莉蒂並沒有在【玩命關頭4】死去,至於她為何出現,相信看過【玩命關頭6】的影迷都知道了吧!

【功夫熊貓】

  雖然阿波是一隻笨手笨腳的熊貓,但他秉持著毅力和對功夫的熱情,不僅讓蓋世五俠信服於他,還勇敢地戰勝殺人魔殘豹,就連最不看好他的功夫大師也承認阿波就是神龍大俠!在片尾彩蛋中,阿波和功夫大師溫馨地坐在龜大仙先前種的桃樹下,分享阿波最愛的水餃午餐,非常暖心!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10個你從未發現過的電影客串演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