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還是她們最辣!那些從90年代紅到現在的高校天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茱莉亞史緹爾

年齡:35歲
早期作品:【對面的惡女看過來】、【煞到你】、【留住最後一支舞】
最新作品:「蔚藍海岸」

  用流行語「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游泳」來形容她準沒錯!在2000年代的校園天后競爭中,茱莉亞算是發展較成功的,從【60風雲錄】脫穎而出後,再以與希斯萊傑共演的【對面的惡女看過來】爆紅成為美國青春偶像女星,【煞到你】更是讓她人氣爆棚;另一部青春電影【留住最後一支舞】也反映不俗。

  近年來茱莉亞除了參演【神鬼認證】系列外,也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伊旺瑞恩攜手推出驚悚迷你影集「蔚藍海岸」。

克絲汀鄧斯特

年齡:34歲
早期作品:【夜訪吸血鬼】、【野蠻遊戲】、【魅力四射】、【失戀大不同】、【蜘蛛人三部曲】
最新作品:「冰血暴」、【魅惑】

  自從1993年的【夜訪吸血鬼】後,克絲汀就沒有從影迷眼中消失,從童星起家的她不僅和湯姆克魯斯、羅賓威廉斯等大勢男星對戲不遜色外,也接演過許多青春喜劇,和陶比麥奎爾合演的【蜘蛛人三部曲】更將她推向國際。

  如今的她除了與「冰血暴」同戲男星傑西普萊蒙甜蜜訂婚外,更在由蘇菲亞柯波拉執導的情慾新作【魅惑】中,與妮可基嫚、柯林法洛等人同台飆戲。

難怪演得那麼自然!因為他們戲內戲外都是真的家人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