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前你在做什麼? 這些電影你都看過嗎?

海樂   

【鐵達尼號 Titanic】
 當音樂響起,所有人都隨著音樂張開雙臂;而這橫跨二十年的鉅作,是由詹姆斯卡麥隆所創下! 當年的小鮮肉-李奧納多也成了奧斯卡影帝,凱特溫絲蕾也早就拿下奧斯卡影后。而卡麥隆狂導則是一口氣宣布【阿凡達】2~5部作品上映時間,但最近的第二集也要等到2020年!

【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
 由盧貝松導演編劇,主要情節發生在23世紀,計程車司機(布魯斯威利 飾),陰錯陽差遇見年輕女子-莉露(蜜拉喬娃維琪),他需要承擔拯救地球的重任,一起尋找神秘的四塊石頭。當年上映取得全球2.63億美元票房,刷新歐洲電影票房紀錄,也奠定盧貝松導演地位。

 導演盧貝松早在16歲,就開始創作這個劇本,而他取材的靈感正是來自【星際特工瓦雷諾】的原著漫畫。在【第五元素】與【露西】的成功後,他便開始積極投入將【星際特工瓦雷諾】搬上大銀幕。總算在今年,他將實現二十年來的夢想,電影斥資2億美金打造,預計於2017年7月上映。歐美影評認為這是盧貝松此生最具野心的作品,也期望能開創出有別於漫威、DC以外的宇宙觀。

 而台灣將為《星際特工瓦雷諾》上映暖身,在6月16日重新上映《第五元素 數位修復導演版》,讓影迷重溫影史最成功的科幻電影! (回顧布哥當年毛髮茂盛的時期吧!)

1997真是美好的一年!今年滿20周年的影視經典你看過幾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