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舊款你愛哪個?那些好萊塢重啟的漫畫英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 2013

  自1978年【超人】推出迄今,DC這位招牌超級英雄依舊屹立於大銀幕,儘管中間也有沉潛的低潮時刻,但克里斯多福李維的「超人」絕對是所有漫畫超級英雄的經典指標。2006年布萊恩辛格找來長相酷似李維的布蘭登羅素拍攝重啟版【超人再起】,可惜表現差強人意;2013年找來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主演【超人:鋼鐵英雄】終於押對寶,如今卡維爾版本的「超人」正活躍於DC擴展宇宙。

【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 2008

  美國人最熟悉的「綠巨人浩克」恐怕還是由比爾畢克斯比主演的影集,他也曾演出3部以浩克為主角電視長片。不過要說到大銀幕上的浩克,還是得從李安於2003年執導的【綠巨人浩克】算起,可惜這部以父子親情包裝漫畫英雄劇情的設定完全不合美國粉絲的胃口。2008年再推出艾德華諾頓主演的【無敵浩克】重啟版,不過現在悠遊漫威電影宇宙的,則是馬克魯法洛版本的綠巨人。

怪獸怪物捲土重來!那些好萊塢經典的重啟之作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