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們久等了!2017年強勢回歸的續集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家有兩個爸X2】Daddy's Home 2

  2015年底的聖誕新年假期應景喜劇意外賣出好口碑與票房,也讓馬克華柏格與威爾法洛這對一冷一熱喜感新組合找到了賣座新公式。續集同樣大玩父子親情梗,只不過這回從生父、繼父向上延燒到生祖父、繼祖父一代,三代同堂的笑料也創造出三倍以上的爆量喜感效果。

【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

  黃色軍團的萌力量真的不容小覷!最新續集【神偷奶爸3】至今已在全球賣出9.21億美金的超高票房。這個系列再加外傳一再地傳出捷報,也讓電影公司持續緊抱這隻金雞母,因為只要打著小小兵的黃家旗,就能在票房上輕鬆攻城掠地、坐收驚人利潤。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儘管強尼戴普接連幾部作品都以失敗收場,但「傑克船長」是不會讓粉絲還有這位偶像巨星失望的。系列來到第五集的【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在全球賣出7.86億美金的好票房。有了亮麗票房的力挺,新組成的團隊肯定有機會再向下一集挺進。


爛番茄飆破95%!【銀翼殺手2049】成導演代表作

首度驚喜曝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紐特檔案幕後照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對我來說,成名後最大的挑戰是這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