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名單越來越長!多名女星開口談金牌製片性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Dally News   

蘿絲麥戈旺 Rose MaGowan
  溫斯坦曾付給蘿絲麥戈旺10萬美金的封口費,要求她不得對外公開兩人在猶他州日舞影展期間於飯店內所發生的事。一直以來麥戈旺就不停地指控溫斯坦的性騷行為,只是從未提及兩人在房間內到底發生什麼事。

  「女性要繼續對抗,對抗那些逍遙法外的男人,姊妹們站起來吧,我們需要妳這個盟友。」不過近日麥戈旺終於開口談到那段過往,表示自己曾遭溫斯坦性侵。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則在接受紐時訪問時以電子郵件回覆,她表示自己1998年曾在飯店房間內“與哈維溫斯坦有過不愉快的經驗”。

  當時裘莉主演的【隨心所慾】正在上檔,而這部電影的發行商當然就是溫斯坦的製片公司。因此,裘莉告訴紐時她後來決定永不再與溫斯坦合作,並且也警告了其他人。

艾許莉賈德 Ashley Judd
  艾許莉賈德是第一批站出來指控哈維溫斯坦的女星之一。在接受紐時訪問時,賈德表示溫斯坦曾問她是否可以替他按摩,當時他人就在浴缸中,之後更提議要她觀賞他淋浴。「我拒絕他,用了很多方法、很多時間,而他卻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向我提出新的提議。」

一姐女神也受害!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性騷事件總整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