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邊要STOP!最常讓人按下暫停鍵的電影畫面在這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不得不說,有些電影畫面真的是經典到讓觀眾想一看再看,底下這些電影畫面,就是有種讓人不自主地按下暫停鍵的魔力。

【足球尤物】
  只要看過這部片的觀眾,肯定會跟查寧泰坦片中的角色一樣,完全忘不了女主角在眾目睽睽之下“坦誠相見”的這一幕!在片中,一直頂替龍鳳胎哥哥上場踢足球的亞曼達拜恩斯,為了證明自己的女兒身,不得不直接掀起足球上衣。當然了,拜恩斯上半身肯定有做足安全防備,只是電影的鏡頭拍得太恰到好處,就是會讓人忍不住想按下暫停鍵。

© DreamWorks Pictures

【開放的美國學府】
  在80年代,菲比凱絲可是全球當紅的偶像女星,尤其是在她演出【開放的美國學府】中的這一幕養眼戲之後!粉絲們基本上看到她出泳池、準備脫掉身上的比基尼的這一幕,一定會自動按暫停向她“致敬”。

© Universal Pictures

【魔鬼總動員】
  這一幕則是怪到讓人想叫暫停!在【魔鬼總動員】中,阿諾史瓦辛格趨前靠近一個有著三個乳房的妓女的這一刻,據說也賺到不少暫停鍵,畢竟這在現實世界中,這樣的“偉大胸懷”可是很罕見。

© TriStar Pictures

【鐵達尼號】
  這部災難愛情經典就算已經上映20年了,依然是粉絲心中的最愛。不只蘿絲當傑克人體素描的模特兒的這一幕會讓人想按暫停,相信還有不少畫面都曾讓人狂按暫停想好好研究看清楚!

© Paramount Picture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