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一片看好!盤點2017年好萊塢閃亮新星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亮眼新星

布蘭頓思懷茲 Breton Thwaites


  已經拍到第五集的【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劇情中明顯鋪陳了世代交替的未來走向;當中,讓無數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的,絕對是飾演亨利杜納的28歲澳洲帥氣男星布蘭頓思懷茲。188公分的身高配上俊俏臉蛋,單是今年他就已經有4部片要推出,搶手程度令人吒舌。

伊莎貝拉莫娜 Isabela Moner


  2017年因演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堅毅街頭小女孩,伊莎貝拉莫娜一夕爆紅全球。不過可別以為這位16歲的小女孩只是運氣好,事實上莫娜也是個小才女。不僅能演能唱,還是聲優、作曲家與舞者,10歲就已經登上百老匯演出,如今的走紅只能說是剛好而已。

安雅泰勒喬伊 Anya Taylor-Joy


  2014年以【吸血鬼學院】出道,21歲的安雅泰勒喬伊演技早已備受肯定。在2015年的【女巫】中,從被誣陷到接受現實的層次分明演技,讓她一鳴驚人;而2017年的【分裂】,只以臉部表情的變換就能演出角色的驚恐心理,更再度讓觀眾見識到這位新秀駕馭恐怖氛圍的演技實力。

麥肯娜葛瑞絲 McKenna Grace


  11歲的童星麥肯娜葛瑞絲2017年初在【天才的禮物】中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合演了一段感人的親情好戲,正當觀眾對於這個渾身都是戲的小女生留下深刻印象之際,葛瑞絲又在賣座恐怖片續集【陰宅2】中展現出嚇死人不償命的驚嚇好演技。

諾亞朱佩 Noah Jupe


  13歲的諾亞朱佩出生於英國演藝世家(父親是製片、母親是女演員)。儘管朱佩在2017年演出的兩部作品【完美社區謀殺案】與【奇蹟男孩】都是配角,但無論是與大前輩麥特戴蒙或是有天才童星之稱的雅各特倫布雷對戲,氣場完全不輸給對方,搶戲功力有目共睹。


外媒點名這十部電影將會是今年賣座片!

終於拍到了!布麗拉森穿上「驚奇隊長」超人裝帥氣亮相
【復仇者聯盟3、4】導演談【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