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亮點在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EW   

11巴黎風魔法
  這一間穹頂佈滿各式魔法、底下有許多巫師辦公的奇幻場所,很有可能是法國的魔法部門?

©Warner Bros.

12夜生活
  續集最令人期待的新登場角色,絕對少不了紐特的前女友-莉塔雷斯壯(柔伊克拉維茲 飾演)!這一幕可以看到雷斯壯與她的親友們開心聚會並成為會場最大亮點。

©Warner Bros.

13莉塔雷斯壯
  粉絲們只要一聽到「雷斯壯」三個字,自然就會有所警覺。沒錯,雷斯壯一家可以說是佛地魔的忠貞追隨者。而莉塔儘管曾與紐特談戀愛,但她最後卻是與紐特的哥哥Theseus訂婚,看來這一集應該也少不了一些家庭戲碼。

©Warner Bros.

14深海探險
  紐特這回還深入海底!這隻全新的海中怪獸同樣也是預告片中的一大亮點,極有可能會是水怪(Kelpie)-一隻能夠變換身形的生物,牠通常是以馬的外形現身。

©Warner Bros.

15神秘壁上謎題
  一個看不出來是誰的角色,正在凝視著地底某個洞穴中的壁上魔法謎題。這個謎題能否被解開?而這號人物又是誰?

©Warner Bros.

最新!鄧不利多現身!【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