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7個最佳MCU片尾片段排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uk.businessinsider.com   

第3名:【星際異攻隊】-小格魯特搖擺跳舞
  這個片尾片段就MCU連結點或是劇情線的發展上來看,並不是那麼重要,但小格魯特隨著The Jackson 5的「I Want You Back」音樂搖擺跳舞的爆萌模樣實在太討喜了,怎麼可以不入列此榜單呢?!

©Disney /Marvel Comics

第2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呼叫驚奇隊長
  正當【無限之戰】的結局讓所有人目瞪口呆驚駭不已之際,隨之而來的片尾片段卻是讓粉絲們超激動-尼克福瑞局長發現事態嚴重,於是趕緊拿出呼叫器,就在他消失之前成功將訊息傳出,而最後的特寫則是停留在呼叫器上的「驚奇隊長」標誌。

©Marvel Comics

第1名:【鋼鐵人】-復仇者聯盟成軍
  MCU第一部作品的第一個片尾片段,始終是漫威電影宇宙所有片尾片段中最棒的一個!才剛向世界宣告自己就是鋼鐵人的東尼史塔克,一回到家就發現有人正在家裡等他。尼克福瑞向他自我介紹是「神盾局」局長,並且進一步跟他提議「復仇者聯盟」計劃。而接下來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英雄無可取代?這些演員都曾演過同一個超級英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