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2018收入最高女星前十大排名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Forbes.com   

第4名:珍妮佛勞倫斯
收入:1800萬美金
  【飢餓遊戲】珍妮佛勞倫斯最近兩部作品分別是【母親!】與【紅雀】,不過兩部的票房成績都不甚裡想。不過這位奧斯卡女星還是有辦法搶下第四名,這一切都給感謝【X戰警】系列片酬以及迪奧代言。

©Chernin Entertainment, Film Rites

第3名:珍妮佛安妮絲頓
收入:1950萬美金
  珍妮佛安妮絲頓的大部分收入來源都是商業廣告,包括阿聯酋航空以及保養品牌艾惟諾。不過其實今年還不夠瞧,明年她將攜手瑞絲薇斯朋演出新影集,而每一集的片酬就高達125萬美金!

© Open Road Films (II), Rice Films

第2名:安潔莉娜裘莉
收入:2800萬美金
  儘管安潔莉娜裘莉近年來投入更多時間在慈善事業上,但這位女星的演出行情就是居高不下。今年之所以會大躍進至亞軍位置,最主要的原因則是接演了【黑魔女:沉睡魔咒】續集。

©Disney

第1名:史嘉蕾喬韓森
收入:4050萬美金
  近幾年史嘉蕾喬韓森的名字一直與「黑寡婦」一角畫上等號,而這個角色的確也成為她收入的主要來源,更有甚者,還讓她輕鬆踹下所有前後輩,登上2018年收入女王寶座。

©Disney /Marvel Comics

魅力完全不輸男神們!最HOT漫畫超級女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