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再也不會有另外一個史丹李」漫威電影人紛紛向他致敬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新加入MCU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同樣也在Instagram上表達了自己對這位世紀傳奇的敬意:「數以百萬計的人受惠於這個人,但沒有人受惠得比我還多。這位漫威之父帶給許多人不可思議的快樂。他成就了非常了不起的人生與偉業。願你安息,史丹。」

Credit: @

  「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自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開始加入MCU,他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史丹李與綠巨人浩克大模型合照的圖片,並貼文表示「傷心,難過的一天。在(浩克的)力量中安息吧,史丹大叔。你透過這股力量與現代神話學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並且你的愛也讓這個悲慘的行業更有人性。」

  【蟻人】系列女星伊凡潔琳莉莉刻意放上一張兩人的黑白合照,並貼文表示:「史丹…不只是個說故事大師,你看起來永遠就像是個生活大師。在我未來的人生中將會視你為我啟發的靈感。」

  【星際異攻隊】的「葛摩菈」柔伊莎達娜也發文表示「今日我們失去了其中一位最偉大的人,史丹李,你對我們來說就是個靈感啟發以及超級英雄。感謝你這麼多的貢獻,並且給我們可以嚮往的希望。」

  近期在全球票房狂飆、已經打破【正義聯盟】總票房的【猛毒】,則是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一張男主角湯姆哈迪與史丹李的黑白合照。

  以上的貼文只是眾多貼文其中的一部分,史丹李對當代人影響之深之鉅,從今日全球社群媒體被瘋狂洗版的趨勢就能看出。雖然故人已逝,但史丹李95歲的人生絕對是活得異常精彩,超級燦爛。謝謝你,史丹李,也願你安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