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關於鄧不利多的登場…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截自網路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一片當然還是以紐特為主角,不過同時這部續集也是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兩人故事的背景、雅各與奎妮的愛情故事、魁登斯與莉塔追求自我身分認同的故事…等,正是這些不同的故事線與豐富的角色定義出接下來的續集。

  「某種程度來說,各個繁複角色交織而成的精彩故事,也讓電影極頗具小說氛圍,我們在電影中深入探索每一個角色,觀眾也將會對他們有所了解。這當中有多元的元素,所有的角色並不是一起出現在每一場戲中,很多角色都是各自成行,而電影就是追隨全部角色的腳步。當中,紐特是核心角色,不過其他角色也都很有意義,真的極富意義。」製片大衛海曼(David Heyman)解釋到角色對於本系列電影的重要性。

  製片海曼認為裘德洛飾演的鄧不利多對於【哈利波特】系列粉絲來說,肯定會是最令他們興奮期待的一點,海曼同時也主張能夠詮釋出角色的複雜性與深度的裘德洛,絕對是飾演年輕版鄧不利多的唯一選擇,「看到年輕版的鄧不利多、再看到他與紐特第一次見面的畫面,我認為這對粉絲來說將會是相當重要的一刻,同時粉絲一定也會很喜愛。畢竟他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角色,更是【哈利波特】系列中的關鍵角色。所以能夠在大銀幕上看到他早期的模樣,不只是會立刻勾起粉絲們對這個角色的情感,同時也會想起在這之後的未來劇情發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