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現身迪士尼官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traileraddict.com

  迪士尼併購福斯一案正式生效也不過才剛滿一天,雖然說外界並沒有期待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看到這項併購案帶來任何實質上的改變,不過,迪士尼的官網動作倒是快得很,現在已經換上了全新橫版視覺-除了迪士尼旗下原本品牌的視覺,現在也多了不少之前隸屬於福斯的品牌新貌,包括長壽卡通「辛普森家庭」、變種人「死侍」以及【阿凡達】…等。

©Disney

  在這個包含了14個不同圖案的橫版視覺中,一半都是在交易生效之後全新加入迪士尼家族的成員。像是【水底情深】這部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的金獎佳作,正是出自福斯探照燈這個品牌。另外,雖然早在併購交易案成立之前,迪士尼就已經與詹姆斯卡麥隆談好讓他的【阿凡達】入駐旗下主題樂園,但交易成立之後迪士尼依然只擁有【阿凡達】系列的電影版權而不包括主題樂園。至於「辛普森家庭」卡通,那則是來自於20世紀福斯電視部門。

【水底情深】©Disney/Bull Productions, DDY

  而橫版視覺右上角的那隻小猴子,應該出自國家地理頻道,亦即,這個頻道如今也隨著老東家福斯一起進入迪士尼大家庭。左下方的板球運動員之所以會出現在這裡,那是因為迪士尼現在也擁有Star India-這是一間聚焦熱門運動的印度有限電視頻道的集團。然後,就是漫威粉絲熟悉的「死侍」,他被選為作為20世紀福斯影業的代表;而唐納葛洛佛創作並主演的熱門影集「亞特蘭大」則是代表了FX有線頻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