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神化身【杜立德】率眾星冒險歡樂啟航!

世界娛樂中心   

貝西,長頸鹿 / 賽琳娜戈梅茲 配音
  貝西是杜立德這群團隊中最無私的一個,她經常自願執行任務或是承擔責任。她也許看起來是一隻心地善良、很愛聊天的長頸鹿,但是她也非常勇敢,當史達賓需要坐上杜立德的帆船睡蓮號時,她絕對會幫助他們。雖然她和圖圖都是三座森林的通緝要犯,但是杜立德卻為他們提供了避難所,而且行動能力超強的貝西永遠都會勇往直前、拯救大家。

圖圖,狐狸 / 瑪莉詠柯蒂亞 配音
  圖圖是狐狸反抗軍的首領,她就是勇敢的化身。圖圖非常自傲,但也永遠非常務實,當她、貝西和波妮一起腦力激盪,就沒有她們做不了的事情,尤其是幫助史達賓趁杜立德揚帆前往蒙泰韋爾德和伊甸樹島之前坐上他的船。貝西能夠坐在高高的長頸鹿頭上當領航員,圖圖的座右銘則是“反抗軍萬歲!”

米妮,蜜袋鼯 / 尼克費雪 配音

  雖然這隻蜜袋鼯寶寶什麼都不懂,她倒是挺早熟的。米妮想要見識這個大千世界,杜立德前往伊甸樹島證明是最完美的機會。這隻可愛的蜜袋鼯假裝成飛鼠,偷渡上了杜立德的帆船,終於實現了她環遊世界的夢想,而且證明她的勇氣和技能在需要的時候用得剛剛好。

鯨魚亨佛利 / 提姆崔洛 配音

  亨佛利就像所有的鯨魚一樣都非常聰明,但是也選擇不當海洋的守護者。由於化石燃料的興起,他和他的同類就只好別無選擇與人類抗爭。亨佛利在這場冒險旅程中在大海上擔任最強大的鯨魚救援團,拯救杜立德和他的朋友免於受到危險,而且當時機來臨,還騙過了布雷麥佛萊醫生。

詹姆士,蜻蜓 / 傑森曼薩凱斯 配音
  當杜立德和他的動物朋友們來到了蒙泰韋爾德,他們發現了老是跟木匠蟻混在一起、緊張兮兮的蜻蜓詹姆士。他在無預警心臟病發作之後就緊張兮兮,但是他也是史達賓一群人在地牢裡的最佳嚮導。如果要他幫助史達賓這兩個小朋友,就得看他能不能夠保持專心。

貝瑞,老虎 / 雷夫范恩斯 配音

  貝瑞是一頭重達800磅、有很嚴重的戀母情結,既聰明又有偏頭痛問題的老虎,他在杜立德第一次前往蒙泰韋爾德的時候是他的第一個病患。他獵殺過大約872個獵物,而且是最尖酸刻薄和最凶猛的頂級掠食者。貝瑞對杜立德最大的不滿就是他認為杜立德在治療他的過程中開始有進展的時候卻拋棄了他。

唐卡本特里諾 / 大衛申科夫 配音
  唐卡本特里諾是蒙泰韋爾德島上木匠蟻丘的老大,他和他的軍蟻(馬修沃爾夫 配音)和詹姆士為了幫助杜立德拿到莉莉的日記討價還價。螞蟻是世上最會開鎖的動物,唐的女兒席拉卻傷透了詹姆士的心。

龍 / 法蘭西斯狄拉托爾 配音
龍是伊甸樹的守護者、噴火者,也擁有一顆受傷的心。龍既有智慧又見識寬廣,當你活了兩萬或是四萬年也會變成這樣,雖然她都忘了自己到底活了多久。如果杜立德能夠施展他的獸醫絕技,把讓龍胃痛的痛苦情感治好,他也許就能不受到龍之憤怒的懲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