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過氣英雄賭上人生最後一場戲

世界娛樂中心   

超華麗巨星卡司大展精湛演技

墨西哥名導伊納利圖力求突破創新,【鳥人】將現今當紅的美漫英雄熱潮與黑色喜劇巧手揉合為一。伊納利圖大讚米高基頓,「非常具有才華,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員,他那具有支配力的演技跟我所有見過或合作過的對象截然不同。他是如今我們所熟知,廣為流行的漫畫系列世界的元老,他是這部電影最完美的選擇。」或許來自於戲如人生、人生如戲的心境,米高基頓在詮釋此片時更能見微知灼的參透,米高基頓說,此片揭露了演員面臨的眾多問題:沒時間與家人相處、感情生活一團糟、難以維持永遠的人氣、自己的作品因不受好評而一敗塗地等。「我把男主角當成一個普通人。然而,作為一個演員,這個工作需要一種特殊的人格。受到極端的自我意識、自我影響。而在這個故事中,至少可以說,他是一個瘋狂充斥著這些特質的傢伙。」米高基頓毫無保留的投入,成功詮釋力圖東山再起的英雄演員,戲外的他也再度交出代表作,被看好強勢問鼎奧斯卡。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艾瑪史東顛覆乖乖女的精湛演出讓人驚艷,她表示和這群優秀的劇組合作收穫良多:「能以角色來生活和呼吸真的非常刺激。導演和演員非常一致,他彷彿比你自己更清楚你腦袋中的每個思緒。有一天我知道某個方式對我是行不通,突然間我知道怎麼做了,當我這麼做的時候,他拍手叫好說,『就是這樣!』真的很神奇。我從來沒有遇過一個導演能做到這樣,他感覺得到你在做什麼。」交出生涯演技代表作的她甚至有望能躋身奧斯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