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導演再創諜報動作喜劇新風格。

世界娛樂中心   

●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其他金士曼成員

金士曼頭子─亞瑟這角色必須要有威嚴,而且得是值得哈利尊敬的對象。吉本斯說:「亞瑟是機構的核心基石,而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總是能在電影中展現極高的統治力。他總是能為角色注入權威,以及一點看破世事的老練,他無疑是這角色的理想人選。」

肯恩對於劇本的回應,「我讀著讀著,發現它非常特別,非常有趣,而且還有著冒險故事。」

飾演梅林的馬克史壯(Mark Strong)讓金士曼的組織更加完整。亞瑟王時期,梅林的編制是不在「圓桌」裡,而是擔任新人與組織裡巫師的訓練師。史壯提到,片中梅林對電腦的精通,就如同自動步槍一樣。

「梅林同時著重效率與堅忍的態度,但他也是個討喜的角色,」史壯說道。「他有著軍事長的體格,非常有責任感;但他也有柔軟的一面。梅林是個柔情鐵漢,我們喜歡他因為他總是挺他們。」

史壯是范恩最常合作的演員之一,藉由這次機會兩人又再度聚首。「這是我與馬修合作的第三部電影,」史壯說道。「當知道要與他合作時,你就知道你將會有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而且他將拍出你喜歡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