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不只是感動!【玩命關頭7】創下飆速新狂潮!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勇闖阿布達比保全室

【玩命關頭7】把場景設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美景和速度更勝一絕。
玩命團隊抵達阿布達比後,在這個全球最富裕的國家,他們馬上添購最高價的行頭:唐老大是肌肉車迷,開的是2015年款道奇Charger,布萊恩喜歡外國車,開的是麥拉倫P1,莉蒂則是開2014年款道奇Viper,泰吉是法拉利458,羅曼則是2012年款布卡提Veyron。

不過,阿布達比最吸睛的一輛車,其實是價格不菲的Lykan超跑,停放在億萬富翁第80層樓的豪華公寓保全室,難道這就是唐老大團隊千里迢迢飛到阿拉伯世界的原因?

不是這樣的,因為拉姆西把追蹤器藏在變速驅動器中,而驅動器剛好在那輛超跑裡面。這輛眾所矚目的高性能跑車,不僅速度最快,數量更是稀少,2013年僅生產7輛。除了飛快的車速,白金、鑽石和藍寶石等頂級裝飾也是賣點。這輛跑車的價格驚人,當然要好好鎖在保全室裡,這完全符合劇組人員對這場戲的期待。

馮迪索宣告:“這個角色”將繼續加入【玩命關頭8】!

記得帶面紙!【玩命關頭7】片尾曲讓粉絲鼻酸落淚

就是今天!【玩命關頭7】 復仇之路將回到起點!

小小兵加入【玩命關頭7】?與唐老大一同飆車超爆笑

更多關於【玩命關頭7】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