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加倍奉還! ● 十倍奉還!

【殺無赦】Unforgiven, 1992

  金盆洗手的牛仔(克林伊斯威特 飾)與老搭檔(摩根費里曼 飾演)為了錢再做馮婦,雖然成功殺了客戶指定的兩名牛仔,但老搭檔卻被小鎮惡警長(金哈克曼 飾)凌虐致死,為了替老友復仇,牛仔隻身赴約,幹掉惡警、為民(妓女)除害。

十倍奉還!

【決殺令】Django Unchained, 2013

  黑人奴隸(傑米福克斯 飾)替德籍商人(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指認懸賞名單上的逃犯後,終於獲得自由之身;兩人也一起尋找其被賣掉的妻子,最終商人與凌虐黑奴的莊園主人(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同歸於盡,而黑奴夫妻也終於重逢。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 2009

  女兒無端遭到一幫匪徒性侵、凌虐,雖然撿回一命,但父母親(湯尼高德溫、莫妮卡波特 飾演)卻怒不可遏。在得知這幫匪徒闖進他們湖邊的房子後,兩人決定親手替女兒討回公道,最後還將昏迷的冷血主腦的頭擺進微波爐,以暴制暴。

【關鍵密碼】Lucky Number Slevin, 2006

  為了報殺父、母之仇,年輕人(喬許哈奈特 飾)精心策劃了一齣計中計復仇劇本。在這齣劇本裡,所有仇家完全找齊,所有恩怨也會一併算清。本片除了復仇元素,劇情的峰迴路轉與急轉直下,也是一大亮點。

【絕世英豪】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 2002

  改編自大仲馬的《基督山恩仇錄》,描述遭到好友(蓋皮爾斯 飾)背叛的主角(吉姆卡維佐 飾)如何在獄友的幫忙下,從不見天日的地牢逃出,得到一筆巨額財富,變身成有錢又有勢的高貴伯爵,對仇人展開復仇計畫。

壞到骨子裡!這些經典黑暗角色夭壽壞卻惹人愛

李奧納多、湯姆哈迪主演【鳥人】導演新作【The Revenant】前導預告上線

《24個比利》改編拍成電影,主角鎖定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越壞越性感?你對哪些銀幕角色又壞又愛?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