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地表下最強英雄成員大銀幕發威!

霍普汎戴茵 / 伊凡潔琳莉莉 飾演

  霍普汎戴茵是漢克皮姆與珍妮特汎戴茵的女兒,儘管如此,霍普卻協助片中反派戴倫克洛斯接管自己父親漢克皮姆的公司。

  加拿大女星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飾演這個行為偏激的角色。談到自己的角色,莉莉笑著說:「我的角色是由兩個超級英雄養大的,所以基本上她是個相當糟糕的人;但同時她也是個有能力、強悍的女打者,這一點也讓我在詮釋此角上更開心,但要說到詮釋霍普最好玩的地方,絕對是她那愛找麻煩的個性,因為父母親都是超級英雄,這也讓她總是活在父母親的陰影下,進而造就出她的怪脾氣。」至於霍普在片中的故事,莉莉一針見血指出:「看我的姓就可以略知一二,我跟媽媽姓,意思當然是我討厭我爸,【蟻人】的故事線之一,就是這對父女如何重新建立良好親子關係。」

戴倫克洛斯 / 寇瑞史托爾 飾演

  戴倫克洛斯原本是漢克皮姆的徒弟,想辦法接管皮姆的公司之後,他便處心積慮研究皮姆的「蟻人裝」並加以改良成更新版的「Yellowjacket裝」。

  飾演此片中反派的,則是以演出「紙牌屋」(House of Cards)大受好評的寇瑞史托爾(Corey Stoll)。談到「Yellowjacket裝」,史托爾表示:「戴倫克洛斯身上穿的裝備,就像是『蟻人裝』更新一代的軍備,它不僅擁有『蟻人裝』的所有裝備,而且功能更多、更犀利,並且擁有更多軍火武力,另外,它的造型也好看多了,基本上可以這麼說,如果蘋果研發出新的戰衣,應該就會很像它。」至於自己的角色,史托爾認為克洛斯並不像「薩諾斯」那樣邪惡,「克洛斯只是不同於漢克皮姆,他是一個聰明絕頂的科學家,但道德上有瑕疵。個人認為,【蟻人】片中最棒的一點就是每一個角色都或多或少遊走在灰色地帶,而不是常見的那種非黑即白的好人或壞人設定。」

「初代蟻人」漢克皮姆博士 / 麥克道格拉斯 飾演

  漢克皮姆博士是昆蟲學家、同時也是物理學家,1963年因發現次原子粒子而成功打造出可以讓人類縮小的「蟻人裝」。皮姆同時也是史考特的精神導師,在他的引導下,史考特成為第二代蟻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飾演發明「蟻人裝」的初代蟻人/漢克皮姆博士一角。今年已70歲的道格拉斯,談到自己之所以加入漫威電影宇宙的理由:「其實那就跟我接拍【熾愛琴人】(Behind the Candelabra)的理由一樣,我在片中飾演美國知名同性戀鋼琴家列柏拉斯,很多人並不認為我可以詮釋這樣的角色,我就是想要打破他們的眼鏡,同時讓自己玩得開心。」不過,雖然飾演的是第一代的蟻人,但道格拉斯還是要特別指出,自己在片中與「蟻人裝」“無緣”,那只是掛在自己研究室的一件高科技裝備,至於「蟻人裝」的真正主人,「那當然已經練出一身肌肉的保羅囉!」道格拉斯幽了自己一默。

你可能不認識的「蟻人」保羅路德

未來一年你最想看哪部片?十大票選最期待電影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好看到要罵髒話!」 美國廖添丁 【蟻人】口碑爆棚

「鋼鐵衣只是可愛的小道具!」【蟻人】再釋出終極版預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