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率與票房成正比?原來這些電影曾經都是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喜劇片-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

  HBO自製影集「慾望城市」(1998-2004)不僅在全球掀起觀看熱潮,更是深入文化層面,成為引領時尚的話題性創作。就算是凱莉經過多年的坎坷情路終於與大人物有情人終成眷屬,但粉絲們依舊期待這部影集未完待續,這也是電影版開拍的動力。

【2015大明星小跟班】Entourage

  同樣是深受觀眾歡迎的角色,HBO另一部自製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則是以好萊塢明星從默默無名到紅透半邊天的過程,來揭露好萊塢業界以及明星們不為人所知的另一面。寫實的劇情加上幽默的對白,讓人意猶未盡;在影集結束了4年之後,終於推出電影版。

【神仙家庭】Bewitched

  一個老愛自吹自擂的老公,完全沒發現自己的老婆原來是個擁有魔法的仙女,這對由迪克約克與伊莉莎白蒙哥馬利主演的逗趣組合,可說是60、70年代的最紅的螢幕情侶檔。2005年,電影版找來妮可基嫚與威爾法洛重新詮釋這對妙趣橫生的奇幻夫妻檔。

【黑影家族】Dark Shadows

  1966-1971在美國熱播的同名電視影集,在當年可是炙手可熱的on檔戲,片中靈魂主角當然就是掌管吸血鬼家族的波拿巴,此角當時是由強納森佛瑞德主演;2012年,同樣熱愛此影集的影壇怪胎導、演組-提姆波頓與強尼戴普,再度合作將此劇搬上大銀幕。

【豆豆秀】Bean

  英國電視喜劇「豆豆先生」之所以能聲名遠播,最大功臣當然是喜感獨樹一格、且沒人模仿得來的男主角-羅溫艾金森。他的表情豐富、肢體語言誇張,整個人就是個喜劇品牌。之後陸續推出了卡通版的電視影集以及兩部大銀幕電影,豆豆先生的魅力真的驚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