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科幻冒險 ● 卡通變真人
卡通變真人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G. I. Joe: The Rise of Cobra

  「特種部隊」是以玩具公司孩之寶旗下產品為概念而推出的電視卡通影集,此系列影集在美國擁有極高收視率,許多大人小孩更是對卡通中的角色瞭如指掌!2009年,電影公司看準這股商機,找來查寧泰坦主演,推出電影真人版本;2013年再推出續集。

【忍者龜:變種世代】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龜」系列中4隻身懷各種武術絕技的變種忍者龜,滿足了小孩的功夫夢,也讓卡通始終長紅。2007年就曾改編成真人版的【忍者龜:炫風再起】,但票房不佳;2014年的【忍者龜:變種世代】則是以新技術拍出新世代風格,叫好叫座,續集也已經開拍。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當然,說到電視卡通改編成真人電影,一定不能不提【變形金剛】這個系列。同樣也是取材自孩之寶的玩具產品,如今此系列中的每一隻變形金剛,無論博派或狂派,都是電影公司的金雞母,電影系列已拍到第4集,續集據說電影公司也已在規畫。

爸比是萬人迷?!他們是好萊塢最HOT爹地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明星背後的無名英雄!明星與他們的替身

好萊塢的高富帥 誰是你心中的經典?

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