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漫威漫畫第一個英雄團隊以全新陣容再掀熱潮

新一代驚奇英雄

神奇先生 / 麥爾斯泰勒 飾演

  李德理察斯一放學就待在自家車庫裡研究宇宙奧秘,在接受一項時空轉移實驗後,他獲得可以自由伸長身體以及力量強化的超能力,此後他成為「驚奇4超人」的隊長,外號:神奇先生。

  飾演隊長「神奇先生」的男星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戀夏進行式】、【愛,讓悲傷終結】),前一部作品正是2014年叫好叫座且拿下3項奧斯卡獎的【進擊的鼓手】(Wiplash),泰勒也因主演本片聲勢大漲,如今已是好萊塢新生代演員中的當紅炸子雞。

  談到演出新一代「神奇先生」,泰勒坦言「當我讀腳本時,完全不覺得劇情有任何誇大的地方,就是沒有那種制式的科幻超級英雄片的不真實感。劇本中的角色都是一般的人類,指不過他們得到了超能力,之後才組成『驚奇4超人』。我真的覺得【驚奇4超人】的劇本寫得很棒,也給了我一次機會可以詮釋這個跟我個性相異的角色。」

隱形女 / 凱特瑪拉 飾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慧黠、獨立、作風辛辣的蘇史東也參加同一場實驗,而她得到的超能力則是能夠隱形與創造力場,她的超能力也讓他贏得「隱形女」的暱稱。

  飾演「隱形女」的凱特瑪拉(Kate Mara),有位同樣性感的姐姐魯妮瑪拉(Rooney Mara,【藥命關係】、【千禧三部曲Ⅰ:龍吻身的女孩】),不過,不讓姊姊專美於前,凱特瑪拉也是佳作連連,包括電視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以及【127小時】(127 Hours)。

  談到如何準備角色,瑪拉透露,一開始自己是打算重頭看一遍系列漫畫,但導演喬許傳克卻建議她不需要這麼作,因為編劇金柏格並沒有特別以哪一冊的單行本內容為主,所以就算沒看過漫畫也不會對表演構成問題。最終,瑪拉決定讓自己的詮釋緊貼「真實、越寫實越好」。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影壇明日之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出列!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超前衛形象影片曝光!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變身【驚奇4超人】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