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狼變家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想婚了?!

世界娛樂中心/PHOTO:達志影像TOP PHOTO   

● 野狼變家犬? ● 小屁孩變大鵰男? ● 全球都在瘋"未來"

全球都在瘋未來


(PHOTO:達志影像TOP PHOTO)

最近全球熱瘋的話題,就是2015年的10月21號這天,是當年電影【回到未來第二集】中馬蒂和博士前往的「未來那一天」。


(PHOTO:達志影像TOP PHOTO)

全球媒體幾乎天天都能找得到梗大聊特聊,聊當時電影裡對2015年的預測,有幾項已經成真?飛天車還要多久才能發明?漂浮滑板到底出現了沒?NIKE研發出來能自動繫鞋帶的球鞋了嗎?而小熊隊是不是真的打進世界大賽?(事實上最後已經慘烈出局)除此之外,當年兩位主角米高福克斯與克里斯多夫洛伊還特地在這一天,以原汁原味的方式重現經典,開著時光機上脫口秀,服裝、造型全都回歸,博士一句經典台詞:「根據我的計算,現在是2015年,這就是未來!」,讓全球影迷瞬間回憶湧上心頭,直說這個瞬間實在太感人了。也難怪媒體炒這飯炒不冷,如果說哪天看到片商要重開機【回到未來】系列,實在也不必大驚小怪。


(PHOTO:達志影像TOP PHOTO)

【回到未來】真的過了30年,他們變了多少?

當年的“未來”就是今天!回顧26年前的【回到未來II】

哈利本來可能是他?9個可能會讓你驚訝的【哈利波特】選角秘密

如果【復仇者聯盟】早30年出生?誰才是最強超級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