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好當、江湖難混!他們是史上最著名的黑幫兄弟檔

世界娛樂中心   

法蘭西絲席雅 / 艾蜜莉布朗寧 飾演

  澳洲女演員艾蜜莉布朗寧(Emily Browning)是近年快速崛起的新星,1988年出生於墨爾本,2002年靠恐怖片【嚇破膽】(Ghost Ship)引起影壇注意,立刻獲得與喜劇天王金凱瑞合作的機會,參與演出改編自暢銷童書的電影【波特萊爾的冒險】(Lemony Snicket's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但真正讓她聲名大噪的是2011年的奇幻動作片【殺客同萌】(Sucker Punch),她挑大樑飾演被迫關在精神病院的女孩,以少女武打英雄的姿態,贏得觀眾的認同。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同年另一部爭議作品【陪睡美人】(Sleeping Beauty)入選坎城影展競賽片,艾蜜莉布朗寧扮演為了賺錢下海赤裸陪睡的年輕女學生,驚人裸戲成為話題。除了戲劇作品,她也數度被多位導演相中,在電影中大展歌喉,除了【殺客同萌】,還包括【戀夏小情歌】(God Help the Girl)與【浪蕩性世代】(Plush)。她近期作品還包括史詩災難片【龐貝】(Pompii)。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湯姆哈迪為毛孩子放棄影帝頭銜?!寧可上寵物節目也不去奧斯卡

超酷超性格 !湯姆哈迪神回記者的題外話提問

如果湯姆哈迪演金鋼狼....造型很可能長這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