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專欄〉2016新年快樂!一月電視影片精選

聞天祥   

【成人世界】Chappie

演員:沙托科普利、休傑克曼、戴夫派托

播出時間:1/30(21:00), 1/31(13:35) HBO

未來世界的治安掌握在專制的機械化警力手中,當地幫派偷走一名機械警察並重新改造,被稱作查皮的他成為第一個能自行思考及感覺的機器人。一些強大的力量開始視查皮是人類世界及秩序的威脅,他們將用盡一切手段確保查皮是此類機器人中的最後一個。

【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

演員:伊森霍克

播出時間:1/30(21:00), 1/31(18:55) STAR MOVIES

一名不受時間限制的特務,能在時空中來回旅行、改變歷史,而他的任務就是阻「Fizzle Bomber」所造成的大屠殺。

【拳力突襲】Wild Card

演員:傑森史塔森

播出時間:1/31(21:00) STAR MOVIES

尼克懷德,一位擁有過人身手且謎樣的人物,他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用著許多違背常理的方式賺錢。但隨著不同的委託個案,他也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身處於越來越大的危險之中…

【巴黎假期】

演員:古天樂、郭采潔

播出日期:1/31(21:00) 東森電影台

旅居巴黎的畫家丁曉敏在結婚前夕遭到未婚夫徐暉拋棄,在失戀、失婚又失業的三重打擊下,讓她變得瘋癲度日。此時林俊傑獲派到法國主理紅酒業務,當地房屋仲介劉聰把俊傑介紹到曉敏的公寓,因緣巧合與她展開了一段微妙的「同居」生活…

2015年盜版次數最多的電影前10名!

表現也太差?2015年十大票房失利電影

你也搜尋過?2015年最多人google的電影前10大!

年末一定要這麼瘋狂嘛?最近這些預告都讓影癡好激動啊!

衛生紙用很兇!今年哪些電影片段讓我們哭好慘?

IMDB選出2015年最傑出演員!十位明星竟然只有一位「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