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英倫情人?盤點澳洲的天菜級男神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6.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

  1975年出生於澳洲,從小跟祖母學習烹飪,18歲時開始從事廚師工作,取得廚師資格後,便前往在歐洲展開烹飪生涯。在倫敦,他拜名廚馬克皮耶懷特為師,傑出的表現讓柯提斯曾被《倫敦餐飲指南》一書列為倫敦最佳廚師之一,而後在許多美食節目中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2008年主持「帥哥廚師來我家」節目帥氣廚師的形象更讓他在全球知名度大增,並推出多本食譜著作,2013年接下《決戰全球餐廳》主持棒。

7.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生於雪梨,在當地接受過嚴格的表演訓練之後,直接進入了電視圈。肥皂劇「鄰居」本想給他一個角色,但被他拒絕,選擇進入伯斯的伊迪斯科文大學西澳表演藝術學院繼續深造,畢業後開始登上舞台演出音樂劇,包括澳洲版的「美女與野獸」和「日落大道」。不久,他又到倫敦演出國立劇院的音樂劇大製作「奧克拉荷馬」。2000年推出的大型科幻片【X戰警】在選角時看上了他,啟用他飾演金鋼狼,使他在電影界平地一聲雷,迅速崛起之後,連續主演了浪漫喜劇【心花怒放】、【穿越時空愛上你】和驚險動作片【劍魚】,聲譽扶搖直上。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神基因無誤!這些明星老爸都有超帥天菜級兒子
好有「味道」...連恩漢斯沃自爆和小珍拍吻戲太可怕
肌情無限!這些天菜們的經典線條畫面太誘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