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臭皮匠也能闖出一片天!3月電視影片精選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風起】KAZE TACHINU: The Wind Rises
播出時間:3/26(21:00) 東森洋片台
堀越二郎有一個從小就放在心中的夢想,就是自己能夠設計出一架飛機,在天空中飛翔。在一路長大的過程當中,堀越二郎經歷過關東大地震的天災和經濟大蕭條的時期,夢想始終不變的他,進入了航空工業的領域,並且成為其中的佼佼者。

【金盞花大酒店2】The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演員:戴夫帕托、茱蒂丹契、瑪姬史密斯
播出時間:3/26(21:00) STAR MOVIES
當金盞花大酒店逐步進入正常營運軌道之時,事業愛情兩得意的桑尼其實同時也背負著努力擴展事業,以及籌備自己的婚禮等人生重任,在這蠟燭兩頭燒的非常時期,他卻又碰上新的難題,飯店同時來了兩位新房客,但卻只剩一間房間,他究竟該如何一一解決這些難題?

【伊斯坦堡救援】The Water Diviner
演員:羅素克洛、歐嘉柯瑞蘭寇
播出時間:3/26(21:00), 3/27(14:05), 3/29(21:00), 3/30(12:00) HBO
這齣史詩冒險電影是羅素克洛初次執導的作品,背景在一次大戰傷亡慘重的加里波利戰役發生的四年後。澳洲農夫約書亞康諾於1919年來到土耳其伊斯坦堡,企圖尋找三個兒子在戰爭中被宣告失蹤的真相。

【辣味雙拼】Hot Pursuiet
演員:瑞絲薇斯朋、蘇菲亞維佳拉
播出時間:3/27(21:00) STAR MOVIES
暴躁又古板的女警要設法保護性感又直率的毒梟老大遺孀,後來兩人淪落到在德州到處逃亡,閃躲變節條子及殘暴殺手的追殺。

差太多了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卸妝後長這樣?

俏皮可愛新女神!艾莉西亞薇坎德紅毯最愛穿的品牌是…..

準備好一起K歌了嗎?HBO和CINEMAX頻道3月強檔推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