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黑暗騎士打真的!他們的動作戲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丹尼爾克雷格

  比起歷任的007,丹尼爾飾演的龐德多了一些冷酷嚴肅的氣質,實事求是的他會用盡所有方法來追捕目標,丹尼爾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場動作戲是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龐德在200英呎高空的起重機機械手臂上跟反派追逐的橋段,為了追捕目標,龐德在高空中跳向另外一台起重機,驚險刺激的畫面,被視為是龐德史上最偉大的動作場面之一。

  克雷格表示,他希望盡可能地親自完成所有特技演出,他鍛鍊身體不僅僅是為了脫掉衣服好看,更希望能挑戰自己的體能極限。


克里斯汀貝爾

  雖然在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中,「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有專屬的特技替身演員,不過在體能許可的情況下,貝爾還是盡可能地親自演出武打戲,所有三部曲中的對打動作戲都是由他親自上陣,而為了讓武打動作更具說服力,他還必須精通綜合格鬥技以完美詮釋黑暗騎士的角色。

  如果武打技巧還不夠說服你貝爾對角色的付出,那你可以參考2004年的【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他為了劇中角色,在極短的時間內驟減了近30公斤的體重。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比男人還強悍!這些超犀利女打仔真的惹不得!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