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00:30凌晨密令】-克里斯普拉特

早在【星際異攻隊】(2014)之前,為了演出【00:30凌晨密令】(2012)的海豹陸戰隊員一角,克里斯就開始為戲減重,他也告訴「康納秀」主持人這段變身的過程,「我一直都有點肉肉的,我愛吃而且我不喜歡做仰臥起坐,我花了五、六個月的時間,讓自己的屁股變得結實有型。」

不過,他的"成果"並沒有維持太久,「幾乎是一拍完片,我便為了另一個角色再度增胖了60磅(約27公斤),我現在是個大屁股,而且肚子也越來越大。」普拉特說。

不過事隔一年,他便接演了【星際異攻隊】,再度練成肌肉壯男,緊接著又是2015年的【侏羅紀世界】,變成現在你我都熟悉的猛男模樣。

【藥命俱樂部】-傑瑞德里托

傑瑞德里托也是好萊塢出了名的變色龍,他在【藥命俱樂部】成功演出一位罹患愛滋病的年輕患者,傑瑞德里托談道:「我做了全身除毛,連我的眉毛也沒放過,為了飾演一個患有愛滋病的年輕人,我減掉很多體重,這是一個困難的挑戰,但也很具啟發性。」

【爆料大師】-麥特戴蒙

從【神鬼認證】傑森包恩到【熾愛琴人】中同志伴侶,麥特戴蒙的戲路一直相當多元,而2009年的【爆料大師】麥特戴蒙也再度變身,但這次顯然比其他幾次變身經驗都來的”輕鬆”很多-因為這回他要增重而不是減重。

「在我這個年紀,想要增加體重就只要照著我在大學的飲食習慣吃東西,體重就會直線上升,不過這其實有點嚇人。」麥特戴蒙說道。

不公平啦!簡直就是不老魔人的好萊塢明星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有沒有特效真的差很多!這些幕後照真的讓人太出戲!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

原來演員私底下都這麼嗨!意想不到的超寫實的電影幕後照!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