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教授│魔形女│萬磁王 【X戰警:天啟】最解不開的三角關係

世界娛樂中心   

  賽維爾在1983年的樂觀與希望與他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的崩潰形象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他被才華洋溢的年輕學生所包圍,能夠拋下這個世界殘留的偏見、恐懼和仇恨。」麥可維說。但是當天啟開啟他充滿恐怖與毀滅的國度之後,賽維爾的想法就經歷了一番轉變。「賽維爾最大的恐懼再次浮現,這個世界被一個邪惡變種人所掌握。」麥可維補充道。「某種方面而言,他變得更激進—更像萬磁王。」

  麥可維提到賽維爾最親密的朋友也是最強大的對手,當我們在【X戰警:天啟】中看見他時,他終於享受一個平靜的生活。在【X戰警:未來昔日】最後試圖刺殺美國總統失敗後,萬磁王銷聲匿跡,他的沉默與消失有助於變種人融入這個社會。

  經過了十年,「他掛起披風和邪惡的道路,」近來獲得奧斯卡提名的麥可法斯賓達說,他再次飾演這位強大的變種人。萬磁王在波蘭的小鎮過著平靜的生活。有了妻子和一個女兒,在當地的鋼鐵廠有著一份工作。但與地方當局對抗的結果導致了一場悲劇,萬磁王平靜的生活破滅,而他的心也跟著碎裂。

  「萬磁王選擇模仿他雙親的生活,在他的故鄉波蘭生活與工作。」導演辛格說。「但發生了悲慘的事情,他的人生破滅,而轉進了世界末日的方向。」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樂高版【X戰警:天啟】預告超有feel!「X教授」詹姆斯麥可維親手剃頭影片公開!

你是粉絲嗎?漫威與DC讓他們名利雙收!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天啟到底是誰?X戰警世界中最強大的變種人反派

超級英雄看得不過癮?這幾位超級英雄你千萬不能不知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