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推薦七月電視影片【蟻人】、【自由大道】

聞天祥、HBO、衛視電影台、東森洋片台、STAR MOVIES   

【換命法則】Self/Less

演員:萊恩雷諾斯、班金斯利

播出時間:7/24(21:00), 7/30(23:50) STAR MOVIES

未來社會,人類科技已經可以將人的意識移植到新的身體,而富有的垂死老人達米恩嘗試了這種技術,從而換了一個全新的年輕軀體,但前提是必須按時服用神秘藥物以確保身體品質,就在一次忘了服藥的狀況下,達米恩開始看見幻象,而這幻象似乎來自身體前主人…

【福爾摩斯的最後奇案】Mr. Holmes

演員:伊恩麥克連

播出時間:7/27(21:00) STAR MOVIES

福爾摩斯一生破案無數,卻原來有一單奇案叫他後悔終生,甚至令他決意退休不再做偵探。退隱倫敦鄉郊後,加上華生離世,福爾摩斯本打算逍遙度過餘生,誰知多年來積累在心的悔意,被女管家的兒子羅傑的好奇心和咄咄逼問之下喚醒。名偵探決定重組當年奇案的案情,偉大的福爾摩斯最後能否破解最後一宗奇案?

【怪物的孩子】

配音:宮崎葵、染谷將太

播出時間:7/30(21:00) 衛視電影台

在人類世界「澀谷」之外,還有另一個世界存在-怪物的世界「澀天街」。孤單少年遇見了跟他一樣孤單的怪物熊徹,少年為了讓自己變得堅強,決定前往怪物的世界,成為熊徹的徒弟,還有了一個新的名字-九太。

【2015大明星小跟班】Entourage (2015)

演員::艾德葛納、凱文康納利、傑洛米皮文

播出時間:7/30(21:00), 7/31(13:50)

電影明星文斯契斯和他的死黨又回來了…這次他將和從超級業務員變成電影公司老闆的阿里高德合夥做生意。行走在好萊塢這個變化多端又經常很殘酷的世界裡,他們追求的目標或許已經改變,但彼此的關係仍然十分緊密。

【33:重生奇蹟】The 33

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茱麗葉畢諾許

播出時間:7/31(21:00) STAR MOVIES

2010年8月5日,礦工們一如往常進入智利的聖何塞礦場,準備採礦;沒想到礦場在下午突然坍塌,共計33位礦工被困在地面700公尺之下的礦坑礦班主任馬利歐帶領陷入沮喪的其他32位同伴,用僅存的乾糧,把握一線生機,等待地面上的救援。

【神廚】

演員:任容萱、王柏傑

播出時間:7/31(21:00) 東森電影台

失傳百年的「姜家膳本」一天竟然在東海岸無名小鎮中被姜阿嬤無意間找了出來,她的孫女姜七寶與四位好友決定以此做出味震超級料理。此時,來了吳志明以及與他離家出走的女兒樂樂,引發了連串的故事。

女神還是很可愛啦!瑪格羅比:「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丟臉的一張照片了!」

你看了幾部?2016年上半年網評最好/最差電影前5名!

影史最強吸票機!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死侍」萊恩雷諾斯開心迎二寶!布蕾克萊芙莉再傳有喜!

驚!GIF動畫圖檔告訴你男星“撞臉”撞很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