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談情下一秒翻白眼!原來這幾對銀幕搭檔私下超不合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劉玉玲&比爾莫瑞
  很難想像居然有人會討厭比爾莫瑞,但華裔女星劉玉玲似乎就是其中一位。在兩人合作【霹靂嬌娃】時,據傳導因於莫瑞直接對劉玉玲表示她不會演戲,希望她能更專業點。

  不過,任誰聽到這麼直白的建言可能一時都很難吞下去吧?也難怪,續集就看不到比爾莫瑞了。但兩人現在還是有交情的,公事公辦嘛。

大衛杜考夫尼&吉莉安安德森
  相信這對所有「X檔案」的粉絲來說都是一大打擊,「X檔案」的穆德和史考莉居然也鬧不和?杜考尼夫曾說兩人的關係是「親不敬,熟生蔑」。有些人真的是越熟才越清楚兩個人個性完全不合。

  很顯然地,對杜考尼夫來說,他們兩人就是這樣的關係。後來甚至演變到兩人連看對方都不願意。但10多年後再合作,現在看來兩人的關係應該早已破冰。

塞斯羅根&凱薩琳海格
  凱薩琳海格與塞斯羅根在【好孕臨門】中演出一對情侶檔,但真實世界中,兩人之間的戰火從2007年一直延燒到現在。

  女方是從電影一拍完就開始公開抱怨男方,多年來男方選擇隱忍不言,但最近羅根在節目上終於開口談這位相當不愉快的合作夥伴,表示那次的合作大概是他有生以來最抓狂的一次。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啣著金湯匙出生!他們都是富二代

歡樂一家親!那些好萊塢大明星的搞笑片場照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好閃好可愛!好萊塢大明星與他們萌翻天的寵物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