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惹他們!這些演員拍戲時超難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
  在【變形金剛3】之前,西亞李畢福絕對是人人稱羨的好萊塢金童,但拍完【變形金剛】系列之後,他卻從金童變成好萊塢的問題兒童。

  2012年,在拍攝【野蠻正義】時,李畢福不知怎麼搞的,認為出拳打同台演員湯姆哈迪的臉是個好主意;哈迪事後也出面證實:「他無緣無故就襲擊我,當時他正在喝私釀酒,而我則是正在穿羊毛衫,剎那間,我就被他打到倒地了。」真想知道,李畢福當下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

衛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s
  當片場的一天是以你掐住導演的脖子作結的時候,身為演員的人就應該好好考慮自己是不是應該去經營副業、別在外面亂晃亂傷人了。

  當年在拍攝【刀鋒戰士3:三位一體】時,演員派頓歐斯華爆料身為男主角的衛斯理史奈普「不肯踏出他的拖車,整天就在拖車內哈草。」歐斯華也是告訴媒體史奈普曾掐住導演大衛高耶的脖子的人。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
  布魯斯威利本人就跟他的銀幕形象「不死警探」一樣嗆,從很久以前就經常看到他與其他好萊塢名人對槓的八卦新聞。

  但是當他在【波麗士很忙】的片場時,居然連導演凱文史密斯都不放過,史密斯事後稱布魯斯威利是個“不受控”且“最不快樂、最惡劣、最愛發牢騷”的人!單看這些用詞,就能想像片場的氣氛有多糟了。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太優秀了!這些好萊塢明星都擁有榮譽博士學位

錯失良機!他們曾拒絕演出經典角色

酒駕、嗑藥樣樣來!這些好萊塢大明星的被捕檔案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