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們合作好危險!這些好萊塢發電機都曾電到同戲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潘妮洛普克魯茲

  男神都被她搶走了!潘妮洛普曾與【香草天空】男星湯姆克魯斯談過轟轟烈烈的戀愛,也和麥特戴蒙在合作【愛在奔馳】時傳出緋聞。

  最終這位美麗的西班牙女星在2010年與兩度合作的男星哈維爾巴登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一女。

艾蜜莉范坎普
 

  情史豐富!艾蜜莉曾與「星爵」克里斯普拉特在2004年演出影集「Everwood」時交往兩年,而後她分別與戴夫安納布爾、約瑟夫摩根傳出戀情。

  2012年,艾蜜莉和喬西鮑曼在合作「復仇」時邂逅,而這對賞心悅目的情侶也在今年5月訂婚啦!

艾力克斯派帝佛
 

  這位帥氣的英國男星在2007年拍攝【野蠻公主】時與同戲女星艾瑪羅勃茲假戲真做,艾力克斯甚至還在身上留下象徵女方的刺青,但戀情只持續1年就宣告破局。

  而後艾力克斯也曾與【獵殺第四行者】黛安娜艾格倫交往、與【野獸情人】女星凡妮莎哈金斯交往,更曾和貓王外孫蕾莉克亞芙在合作【舞棍俱樂部】時相戀並訂婚,但最終在交往2年後分手。

年齡不是距離!年紀差很大的銀色伴侶

不當最熟悉的陌生人!這些好萊塢昔日情侶都是分手典範

誰沒年輕過?當初的奧斯卡明星情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