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紫角獸GRAPHORN

  紫角獸是一種大型肉食性怪獸,曾在歐洲多山地區出沒。不幸的是,目前只剩下一對紫角獸可以繁殖後代。牠們在紐特斯卡曼德的收容和保護下繼續生活,目前已經有了一個寶寶。牠們紫灰色的皮比龍的皮還堅硬,能夠抵抗大多數的咒語。牠們有隆起的背和兩個非常長的利角,並用四隻指頭的腳走路。紫角獸的天性極為兇猛好鬥,不容易被馴服。

拜月獸MOONCALF

  平常很難一窺拜月獸的芳蹤,因為牠是非常害羞的魔法怪獸,只在滿月時才會從地底洞穴出來。牠光滑的皮膚是灰白色的,有四隻細長的腿和超大的扁平足。拜月獸的頭頂有大圓眼,當牠定睛看著東西的時候,尤其是餵牠吃東西時,就算是莫魔也會覺得牠非常可愛。世界各地都有拜月獸的存在,牠們會在麥田裡留下複雜的幾何圖案,無意間讓麻瓜和莫魔心生困惑。那是因為牠們會在月光下,以看不見的方式在麥田上跳著步伐繁複的舞蹈,一般認為那是求偶的前奏。

三頭蛇RUNESPOOR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三頭蛇是一種巨大,有著三個頭的蛇,每個頭都有不同功能:左邊的頭是計畫者、中間的頭是夢想者,而右邊的頭是長著劇毒毒牙的批判者。三頭蛇源自非洲小國布吉納法索,一般會長到六呎或七呎長,外皮是鮮明的橘色並帶有黑色條紋,因此很容易被看見。這很不幸,因為有黑市在買賣三頭蛇,牠們的蛋已經熱賣了幾個世紀。

所有幻想通通實現!影帝艾迪瑞德曼的三個英倫型男兄弟大曝光

羅琳的無限想像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女主角也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