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遮也不借位,原來這些激情戲碼都是做真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時候,電影中男女主角的激烈床戰,真的會讓觀眾看得快噴鼻血!當然,這些都是演員們的專業演出,所謂的激情戲頂多也只會做到裸露或借位或遮掩之類的點到為止;但以下幾部電影的床戲演出,卻遠遠超出大家的想像…

【The Brown Bunny】2003
  本片描述一位孤獨的摩托車賽手,為了擺脫自己的孤寂,因而沉溺於愛慾之中。克蘿依塞凡妮與文森加洛在片中有場大膽的激情戲。在片中那場口交的性愛戲中,女星塞凡妮是真的替對戲男星加洛口交。

  對於這樣的犧牲,塞凡妮解釋:「我早就知道大家一定無法理解我的決定,不過當你看過電影,你就會知道這樣的演出是必須的,那是一部藝術電影。」

【Lie with Me】2005
  這部寫實西班牙電影描述一個強勢的年輕女性情場上棋逢對手,因而開啟了一段狂野的戀情。

  蘿蘭李史密斯與艾瑞克巴爾佛在片中的激情演出,讓許多觀眾質疑兩人不只是演戲而已,而他們也真的猜對了!

【粉紅火鶴】Pink Flamingos, 1972
  由美國影迷心中的“變性女神”蒂凡主演,約翰華特斯執導的驚異之作,本片同時也被喻為是最無恥的成人電影。

  片中有一場蒂凡與人口交的激情戲,當然了,一切都是來真的!

【羅馬帝國豔情史】Caligula, 1979
  本片描述羅馬暴君卡利古拉崛起與殞落的過程,這部地下經典也被形容為「長達2個半小時的縱慾演出」。

  本片演出陣容堅強,包括英國男星麥爾坎麥道威爾、彼得奧圖、海倫米蘭以及約翰吉爾格德等演技派演員。片中的激情戲也被視為是影史上首部有知名演員在大銀幕上全裸演出床戲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